掏寶男裝服飾批發-台中服飾批發,五分埔飾品批發,高雄服飾批發,鞋子,包包
飾品批發,女鞋批發,包包批發,台中服飾批發,衣服批發,五分埔服飾批發,鞋子批發,高雄服飾批發,男裝服飾批發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飾品批發 女鞋批發 包包批發 衣服批發 鞋子批發 五分埔服飾批發
 


HOME > 鞋子批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鞋子批發

選購帆布鞋最好選擇正規廠家或專業廠家的產品。這樣的廠家比較注重信譽、技術較好,所選材質也相對較好。在包裝的鞋子批發盒上正規廠家一般都有標明尺碼、顏色、生產所用的材料、廠家電話,及其質量標準,包裝盒也很精美。

挑選鞋子批發時先看鞋面,帆布鞋,顧名思義,鞋面一般採用帆布製成。選購時要看鞋面走向弧度是否正常、兩隻鞋是否對襯、有無色差、鞋面不同部位的縫合處縫線是否均勻整齊。有無斷線、跳針。顏色是否一致。從鞋子批發跟出看鞋身與鞋底是否垂直、鞋帶孔有無歪斜、左右是否對稱。看鞋面所印圖案、文字,是否清晰,粘貼或縫合的裝飾圖標是否牢固。

再者檢查鞋底,鞋子批發一般採用橡膠大底。這樣的鞋底要求耐磨、抗滑,還要輕盈。故選購時要看鞋底防滑條紋是否清晰、有無掉膠缺陷、條紋間隔是否均勻、同一材質的鞋底顏色是否一致,看看有無氣孔或起泡。

最後檢查內底,內底用手摸要柔軟,有一定彈性印刷的商標要清晰。再看各橡膠粘合部位。看看是否有出現小膠點、氣泡。把兩隻鞋子批發放地上對比。檢查各部位顏色、圖案、高底、長短、寬度是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