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制造走俏沙特,AJEX助力中國制造服飾抢占當地市場

[複製鏈接]

2463

主題

2463

帖子

74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8 16:25: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提起沙特人你會想起甚麼?玻尿酸 ,

大大都人第一反响是身着白袍頭顶一块布的汉子和黑紗蒙面一身黑袍的女性,可是這類呆板印象正跟着沙特對時尚財產的器重而不竭被冲破。按照近日公布的《沙特阿拉伯王國時尚状态(2023)》陈述(如下简称“《陈述》”)称,估计到2025年,沙特時尚產物的零售需求将增加48%,年增加率為13%,到达320亿美元。與此同時,沙特阿拉伯正成為國際時装周的新兴举行地,而中國则是成為沙特最首要的時尚制品入口市場。

尽力挤進時尚圈的沙特

比方,在本年的10 月 20 日至 23 日,沙特阿拉伯的首都利雅得盛大举行了该國度的首届國際時装周。在本年 7 月的巴黎高按時装周時代,Adnan Akbar、Ashwaq Almarshad、Najla Almunajem 和 Yousef Akbar 等多位沙特设计師在巴黎举行了為期三天的作品展現,向國際時尚行業人士展現沙特的设计气力。而時尚文化的风行,也鞭策了@公%6G94Y%日本增高貼,眾對衣%n6w8Z%飾@、首飾等時尚產物的需求,《陈述》数据显示,在2021 年沙特阿拉伯從中國入口了总计 26 亿美元(约合 97.5 亿沙特里亚尔)的時尚產物。

時尚產物零售电商成长敏捷

在采辦渠道的選擇上,作為全世界第27大、中东最大的电子商務市場,有至關数目的沙特消费者都偏向于在網上采辦產桃園抽水肥,物,特别是走在時尚潮水最前沿的年青女性(比年来,跟着沙特阿拉伯放宽女性穿着规范,本地女性在寻求小我時尚气概方面也相對于有了较大自由)。不外虽然本地年青人钟爱在網經痛按摩器,上采辦来自中國的风行打扮,可是沙特糟的物流情况,讓這里的快递拒簽率一向居高不下,不少卖家是以丧失惨痛。而反過来讲,若是能具有好的配送辦事,将貨品快速且平安地送到客户手中,無疑将為本身的買卖供给莫大助力。

AJEX快递辦事延续提質增效

為了助力沙特甚至更遍及中东地域谋划時尚產物的卖家在配送方面打造差别化竞争上风,AJEX在本地兴修了浩繁物流快递根本举措措施,今朝已在沙特境内建成包括多其中轉場、派送網點和浩繁辦事站點的完美配送收集,由本土員工構成的專業團队運营着多达30條干线,阿联酋至沙特、巴林至沙特自营干线逐日發車。将中國貨品送至沙特、巴林和阿联酋等中东地域大要必要4-7天,當地配送時候则是能紧缩至3天内。

從鞭策體育赛事成长,到放宽對女性的限定,再到直接由文化手下属時装委員會启動设计師培育項目“沙特100品牌”……致力于解脱煤油依靠的沙特對時尚財產的支撑竭尽全力,市場潜力不言而喻。而作為中东物流快递專家,AJEX领先的香港腳膏,辦事能力将助力跨境卖家在沙特的時尚风潮走高進程中以更快速率抢占市場,享受更多成长盈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掏寶男裝服飾批發論壇  

租車, 飄眉, 團體服, 廚具傳感器, 未上市信用卡換現金,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植牙, 空壓機, 產後塑身褲, 金莎花束, 當舖, 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杏仁酸, 植牙费用, 房屋二胎, 借款, 借貸, 三重汽車借款, 封口機未上市股票信用卡換現金氣密窗,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服, 壓力褲, 提臀褲, 瑜珈褲, 屏東當舖, 新北市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 治療慢性咽喉炎方法, 皮革護理濕巾, 皮革保養,

GMT+8, 2024-4-28 18:36 , Processed in 0.13659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